当前位置:

投放2亿元!农发行望城支行发力产业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 编辑:吴芳 2020-04-30 18: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农发行望城支行工作人员前往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4月30日,农发行望城支行向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投放2亿元产业扶贫贷款。该笔贷款预计带动帮扶贫困人口18人,人均每年增收2000元。

在疫情期间,该行向同属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的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投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为猪肉平稳供应保驾护航,有力地保障了老百姓的“菜篮子”。该行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企业向该行介绍了同一集团的糖酒副食品公司。

与企业进行接触后,该行联合上级行迅速行动,白天奔走调查,晚上整理资料,推进业务流程,在半个月内完成了企业评级和贷款的调查、审查、审批。

该行将继续深耕平台优势,持续挖掘优质企业客户,做优质客户的优质资产,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艳 李逸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