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力新基建!农发行长沙建湘支行1亿元贷款助力“鲲鹏”展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丹 周黔南 编辑:吴芳 2020-04-30 18: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湘江鲲鹏计算产业软硬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黄丹 周黔南)4月3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沙建湘支行向长沙崐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1亿元。该笔贷款将用于湘江鲲鹏计算产业软硬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

据调查了解,该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科技产业园望江北片,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厂房,车间用房、配套楼,以及雨棚、地下车库、垃圾收集点、废物收集点、室外道路广场、绿化、市政管线建设等。随着疫情防控形式趋稳趋好,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程进度的快速推进,项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有相应的融资需求。

农发行长沙建湘支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扎实推进项目工作的落地,确保新基建项目的及时投放,该行经办人员持续以“5+2”“白+黑”的不懈斗志,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争分夺秒,积极收集和调查申报企业的相关资料,于今年4月29日成功审批该企业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2.6亿元,并于4月30日实现1亿元的首笔投放,为区域内重大项目建设融资开辟了新渠道。

湘江鲲鹏计算产业软硬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是长沙市政府引进的战略性重大项目,是湖南“新基建”30个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设是促进湖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在湖湘聚集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夯实长沙数字经济生态基础、培养长沙产业人才。项目建成及投产后将有力助推湖南省5G网络规模化部署,加速第一台“长沙造”鲲鹏服务器腾空出世。农发行长沙市建湘支行全力服务于国家战略,助力新基建,为打造数字湖南、科技长沙,以政策性金融的实际行动助力“鲲鹏”展翅,跑出融资融智服务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丹 周黔南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