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发银行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致敬医护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0-04-26 10: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为医护工作人员办理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

04.jpg

“尊医重卫,守护天使”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无数医护工作者始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为遏制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致敬医护工作者,广发银行常德分行、邵阳分行于4月23日分别对湖南澧县中医院、新邵县人民医院开展“尊医重卫,守护天使”主题活动,为院方医护人员送上关怀与慰问,并现场办理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

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作为广发信用卡为医护人员推出的专属信用卡,从保险保障、日常生活等多个维度提供专属权益。该卡专门为医护群体配置了双重高额保险,如果在工作中遭受暴力意外伤害可获得10万元赔付保障;专门附加国家法定传染病保险,身故可获得10万元赔付保障,新冠防疫无等待期。同时,持卡人还可获得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等。

院方医护人员对广发银行此次“尊医重卫,守护天使”活动表示感谢,并作出了高度评价。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广发银行将继续为医护人员带去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