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扩展VIP健康管理项目 让所有客户享受健康管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0-04-21 15: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彭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大多数人因无法掌控自己的健康状况而陷入焦虑。太平人寿迅速响应,启动客户关爱机制,将24小时电话医生的服务范围从VIP客户拓展至所有客户,让客户随时随地可享受权威医生的专业解答,湖南邵阳的刘先生,在疫情期间,就成为了24小时电话医生的铁杆粉丝。

某日,刘先生感到有头晕鼻塞的症状,这让他非常心慌,但特殊期间医院就诊不方便也不安全。此时,刘先生想到了太平的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便立即拨打95589进行咨询。在沟通中,医生贴心地安抚刘先生的情绪,仔细询问症状以及外出和接触情况,告诉刘先生关注自己的体温变化,勤洗手,室内定时通风消毒,保持好的心情。刘先生遵照医嘱,几天后发现症状得到了缓解,紧张的心也慢慢安定下来。此后,刘先生还多次通过24小时电话医生进行健康问题咨询。

后续,客服人员对刘先生进行了服务满意度回访,刘先生在回访中表示:“太平人寿健康管理项目很强大,就好像我专属的健康管家!”

2020年,太平人寿VIP健康管理项目一直在不断地升级和完善,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的脚步,以“健康家”为主题,为客户以及家人提供全周期、细致入微的健康服务,做客户最专业、最贴心的健康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