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健康太平”线上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0-04-21 15: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彭莹)在疫情影响下,线上活动成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的首要选择。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以“健康太平”为主题,开展了关于“心理健康”“日常防护”“孩子免疫力”“健康运动”四大主题课题7堂线上课程,邀请权威专家专业讲授,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近期,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线上课堂第一期“健康太平,轻松抗疫”上线后,获得客户广泛好评。课程包含了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心理专家唐佩茜带来的《正念减压 轻松战“疫”》,通过解说正念、正念练习和现场答疑,帮助客户调整紧张情绪,放松身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徐作军教授通过《如何防范新冠肺炎》课程,讲授生活中关于疫情的误区,为客户就复工后如何日常防护给出有效建议;湖南省儿童医院副主任医师罗淑娟老师带来《父母如何做,孩子少生病》,分享孩子如何从吃、睡、情绪、运动、疫苗五个方面提高免疫力,帮助客户解决孩子日常看顾问题。三堂课程,为客户及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线上课堂第二期“悠然瑜伽,健康太平”邀请资深瑜伽导师带来快乐燃脂、轻松拉伸、女性保养、肩颈理疗四堂课程,无论客户是宅家或复工,都可以通过每天40分钟的健康瑜伽,燃烧脂肪,保持健康,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太平”系列讲座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参与和充分肯定。接下来,该公司也将继续打造更多创新、优质的客服活动,给客户送上太平专属的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