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全力优化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吴洵 编辑:吴芳 2020-04-17 1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肖滔 吴洵)“感谢这么快就给我们发放贷款,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瑞康医药集团湖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企业是服务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医药商业批发企业和零售药店,也是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全力保障防疫医药产品配送供应,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认真落实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在48小时内完成贷款审批并为企业发放6000万元专项贷款。这是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优化专项再贷款金融服务、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的一个案例。

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银企对接,开辟专项再贷款金融服务“快车道”,着力满足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生产和销售企业的信贷需求。截至3月末,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已运用专项再贷款政策为疫情防控企业发放贷款3.2亿元,重点支持了南岳生物制药、瑞康医药集团湖南公司、湖南欣龙非织造材料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以及湖南粮食集团、克明面业、湖南莲城生鲜超市等生活物资保障企业,较好地满足了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同时也为企业降低了财务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滔 吴洵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