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助力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艾巍 宋彦辰 编辑:吴芳 2020-04-17 10: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艾巍 宋彦辰)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湖南莲城生鲜超市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优惠利率贷款,助力企业保障湘潭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湖南莲城生鲜超市承担着疫情期间湘潭市主食、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任务,为确保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不断供、不脱销,企业加大货源组织力度,资金周转日渐紧张。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精干团队,上门收集企业资料,各部门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贷前、评审、放款全流程,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银企对接力度,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以优质、高效的硬核服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艾巍 宋彦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