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荣膺“优秀管理机构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 编辑:吴芳 2020-04-07 16: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金所”)主办的“2019年度债权融资计划业务总结暨2020年工作展望交流会”在宁波举行。湖南信托凭借专业的管理能力荣获“优秀管理机构奖”。

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信托机构,湖南信托秉持“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积极运用资产证券化、信贷资产转让等方式,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率。”的号召,不断提升资产证券化业务能力,深度参与北金所应收账款债权融资计划业务,积极促进地方国有企业创新转型。

未来,湖南信托还将继续砥砺前行,坚持“秉要执本、常勤精进”的企业精神,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和业务创新能力,为盘活存量资产、支持地方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发挥自身的作用。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简介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简称 “北金所”,是在一行两会、财政部指导下,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化金融资产交易机构,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96亿元,业务上接受银保监会监管。北金所为市场提供债券发行与交易、债权融资计划、企业股权、市场化债转股转股资产等服务,为各类金融资产提供从备案、挂牌、信息披露、信息记载、交易到结算的一站直通式服务,有效地促进了信贷资产流转市场规范、高效、有序发展,为维护金融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