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火线驰援工行境外机构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赛亚 编辑:吴芳 2020-03-27 17: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077.jpg

工行湖南分行助力工行境外机构抗疫。

066.jpg

工行湖南分行捐赠物资,驰援工行境外机构抗疫。

88.jpg

抗疫物资。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赛亚)随着新冠肺炎在全球的不断蔓延,境外疫情日益严重,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20家境内分行分别与境外机构建立了结对支援机制。工行湖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结对支援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行领导担任组长的对口支援境外工作组,并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职责分工,迅速开展对接工作,全力支援境外抗疫。

该行由办公室、国际业务部、渠道管理部、运行管理部和安全保卫部等部门组成的对口支援境外工作组紧密配合、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开展驰援工作,一方面及时与对口境外机构对接了解需求,另一方面安排专人紧盯订货、验货、包装、发运、清关各个环节,克服物资紧缺、物流限制等诸多困难,成功于3月27日下午向对口支援的工银土耳其分行、非洲代表处寄出首批口罩、防护服、手套、额温枪等物资。同时,该行工作组还与南非标准银行召开电话会议,交流沟通工行在疫情爆发期间的防疫、抗疫经验。下一步,该行将联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邀请刚从湖北前线回来的心理咨询专家为对口境外分行员工开展线上讲座,普及防疫知识,缓解疫情压力。

万里同心,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盼春来。一箱箱摆放整齐的药品、一摞摞沉甸甸的物资、一张张饱含祝愿的标语,体现了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对境外同仁的美好祝愿,饱含着国内同胞对海外亲人的关怀和真情,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赛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8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