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站式办结 两小时放款——交行湖南省分行可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3-27 13: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3月26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和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签约仪式。

当天下午,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大厅,市民阳女士成功办理了首笔“不见面”抵押,不到十分钟便轻松完成登记流程。“不用再跑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相关手续,真是太方便了!”阳女士说。两小时后,交行发放的复工贷款资金成功到达阳女士账户。

为打通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最后一公里”,交行通过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合作,借助人脸识别、电子证照、“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成本的“痛点”。“以前,客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要在银行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回跑动,整个流程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现在,通过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系统无缝对接,借助“互联网+不动产抵押云平台”,市民在交行办理抵押贷款可实现当天办结、当天放款。

即日起,市民可选择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便民服务点(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37号一楼大厅)的专门窗口,在申请贷款时同步申请抵押登记业务,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专线核实用户真实身份并通过光闸将业务信息和电子材料同步传送到不动产登记内网平台,登记机构再线受理并审核登记资料,真正意义上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和“一站式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