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控疫情 民生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0-03-23 15: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疫情期间,民生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积极做好网点全面消毒等工作。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民生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积极响应长沙分行防控疫情工作,在疫情期间做好网点全面消毒、机具清洁和全面复工的防护举措等工作,让每一位来支行的客户放心。

1月29日,支行保安大哥们就开始进行全支行的区域消毒,包括现金柜台区、ATM自助区、理财非现金区、客户休息等候区、电子银行区、贵宾厅等公共区域,都使用84消毒液进行擦洗,对门把手、电梯按键、密码键盘等部位喷洒75度酒精消毒液,做好每天的通风消毒工作。

2月2日,支行保安保洁和已经返长沙的厅堂员工,对支行开门营业前的疫情防护做准备。张贴网点延期营业通知和各项温馨提示标语,如请佩戴口罩进入银行、今日已清洁及消毒等;厅堂门口设置体温测量点,为进支行的员工和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体温测试超过37.2°的人员不可进入;准备免手洗消毒液、75度酒精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用品;ATM自助区也准备好一次性按键盘专用纸;厅堂设置废弃口罩、手套回收桶,并定期清洁;网点每三个小时进行一次通风消毒工作。2月3日开始陆续复工,支行每天对员工班前班后测量体温,随时关注员工情况,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及时上报就诊;对每一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先测量、后登记,快速为客户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在外逗留时间,厅堂员工在开门营业期间做好引导分流,鼓励客户线上办理业务,避免客户聚集和交叉感染风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特殊,小伙伴们坚守岗位、不辞辛苦,为大家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支行员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办公,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积极配合社区检查,遇到任何问题与社区及时沟通,共同打好这场防疫战。

平凡的岗位有着一群不平凡的人,民生银行用自己的方式,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