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记中国太保寿险平江支公司综合柜员方运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甘爱军 编辑:吴芳 2020-03-20 18: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方运海驱车67公里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婧 甘爱军)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国太保的理赔、查勘、营运、客户服务等工作人员,有人站在前线,有人守在后方,他们坚守岗位,勇于奉献,他们的“战疫故事”也是无数太保人迎难而上、同心同力抗击疫情的生动写照。

方运海,是中国太保寿险岳阳中支平江支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综合柜员,疫情面前,他在岗位上扛起责任,勇敢地坚守着。自公司2月10日复工至今,方运海的客户服务工作从未停歇,他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移动保全、云柜面、太E赔的线上业务办理,在疫情期间为客户带来了许多的方便,同时也受到营销员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工作上作业零差错,客户零投诉。

3月14日星期六,本该是在家休息的日子,但方运海却义无反顾地起了大早,驱车67公里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业务。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还得从他3月13日周五在柜面接待的一名客户说起。这位客户是一位40余岁的妈妈,她需要给孩子办理大学教育金领取业务,当知晓成年的孩子必须本人前来办理时,这位妈妈露出了疑难之色。细心的方运海仔细询问了这位妈妈,得知她家里离公司比较远,疫情期间出来一趟十分不容易,且孩子也正在家里上网课,无法外出,对此这位妈妈显得不知所措。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方运海主动上前,告知她还可以通过移动保全的方式办理,并表示自己愿意周末上门为其办理。听到此消息,这位妈妈高兴得连说“谢谢”!于是便有了开头方运海驱车67公里前往客户家中办理业务的一幕。经过方运海细心周到的服务,客户很顺利地通过移动保全为其女儿办理了大学教育金领取手续,客户对此非常满意,直夸太保服务周到。

疫情防控期间,方运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自己温暖的行动诠释了太保“有温度的服务”。而方运海也只是广大辛勤劳作的太保人的一个缩影,权益守护,畅通无阻,疫情阻断不了太保人服务的步伐,而他们也一直是这样做的:战“疫”前线必有我,我用太保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甘爱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