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银行武冈市支行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华琪 编辑:吴芳 2020-03-20 16: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华琪)人行武冈市支行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读书及植树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践行,播下希望,收获梦想,为战“疫”再献一份力量,为家园再添一抹新绿。

以读攻“毒” 悦读战“疫”

3月11日,该支行团支部线上积极组织青年参加人行邵阳市中支团支部开展的“阅读经典 凝聚信心 共抗疫情”青年读书月活动,青年们纷纷响应,结合自身制定了读书计划,撰写了读书笔记及心得。3月20日,该支部举办了一场“悦读 成长 分享”读书心得分享会活动,有的青年在政治理论方面颇有体会,有的青年在党史党建红色经典方面颇有见解,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引领了青年从经典中汲取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提升了青年理论素养,练就了青年过硬本领,该支部对青年寄予厚望,希望青年在抗疫工作和基层央行事业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待它发芽 共赴春光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植树节,人行武冈市支行团支部联合武冈包商村镇银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利用线上宣传平台,开展了“抗疫情 添新绿”植树宣传,组织青年参加蚂蚁森林互联网植树节。青年们积极参与“蚂蚁森林”“云”植树,通过行走步数攒能量获取环保证书种“希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将为武汉市黄陂区种下栾树和池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播种希望 共建家园

晴空之下,基层央行青年们同栽绿植,共筑希望。3月19日下午,该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来到对口扶贫村——大甸镇红联村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央行青年暖心行”主题团日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青年们种下了一颗颗满载春天希望的78颗桂花树苗,为生态武冈建设再添新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央行青年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华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