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楚天科技发放5000万元抗疫金融债专项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肖滔 周济 编辑:吴芳 2020-03-20 1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肖滔 周济)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向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天科技)发放5000万元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专项贷款,支持企业全力生产防疫医疗设备。

楚天科技是国内水剂类制药装备生产领先企业,近期被列入湖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疫情发生后,楚天科技加大生产力度,为其下游疫情防控医药企业提供亟须的相关设备和配件。随着生产和购销力度加大,企业资金紧张的问题显现。

得知这一情况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迅速行动,通力协作开辟业务办理快车道,并为企业申请到了抗击疫情主题金融债券专项资金,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综合运用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总行防疫专项债券、企业专项纾困资金等优惠政策,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稳定增长。截至目前,该行已累放各类贷款121.5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肖滔 周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