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特色服务”“3.15”宣传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艳萍 编辑:吴芳 2020-03-15 11: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余艳萍)“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文件精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通过线上服务、官微宣导及关爱扶贫驻村干部等一系列活动,彰显“责任、智慧、温暖”的太保特色服务。

16.jpg

推出投保、门店、理赔、客服、公益、互动等云系列线上服务,快速满足客户的快捷需求,特别是在理赔方面,为每一位私家车客户提供一定金额的车险理赔互信额度,单车损失在互信额度内自主完成理赔,全程免审核、零等待、赔款即时到账。同时,开通微医、疫情地图、公益救援、救助站、学而思教育等5大在线防疫救助服务,其中,在线微医提供义诊、公益救援免费清除故障、学而思教育为1-6年级学生提供免费网课。

17.jpg

官微邀请消费者参与线上保险消费知识有奖问答,宣导、发布“以案说险”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增进消费者金融知识和维权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开设维权通道,14家地市机构总经理线上值班,开展“零接触、零距离”聆听客户声音活动,消费者在线积极留言、踊跃互动。

各级机构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驻村扶贫干部所在地,传达公司慰问,送上防疫物资,协助疫情防控,开展产业帮扶,充分体现了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爱,以及太保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15.jpg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微信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余艳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5/6862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