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以“三个强化”提供“放心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0-03-13 14: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做好现金服务各项工作。

03.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对所有回笼现金进行集中紫外线消毒。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的措施、最高的效率、最实的服务做好现金服务各项工作,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一是强化统筹抓保障。加大员工信息排查力度,坚持做好全员健康信息档案建立、跟踪上报等管控工作,做到不松劲、不懈怠。广开渠道、多管齐下,想方设法筹措物资,并为全行一线员工配备体温测量仪、洗手液、消毒凝胶、消毒剂、口罩、手套等物资,做好员工防疫保护措施,确保一线人员的健康安全。

二是强化调度抓关键。对现金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按来源、金额、时间等要素分批管理、分批处理、分批支付。对所有回笼现金进行集中紫外线消毒,存放于干燥环境14天以上再对外支付。并对各营业网点所有窗口及各类设施实施每日2次的全方位消毒,强化现金柜台内部钞箱、自助设备、现金清分设备、重要物品的杀菌工作,最大限度地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现金使用更安心。

三是强化措施促服务。为确保疫情期间现金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行,分行组织各营业网点适度加大现金库存备付,减少调运频次,确保高效满足疫情物资采购单位、防疫设备生产企业、医院、公益组织、运输行业等客户的现金需求。合理安排营业窗口,同时加大自助设备设备的装钞量,保障现金充足供应。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将坚定信心,持续打好防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