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丰银行:温暖陪伴 静候春暖花开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3-11 20: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600.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备耕正当时。

湖南金融业,是全民战“疫”的践行者,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发动机。

打响金融战“疫”,他们勇往直前;

助力复工复产,他们全力以赴!

前方有你,复工有我。今日,26家湖南金融机构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发声,让我们坚守抗“疫”主阵地,当好金融服务排头兵,为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一起昂首迈步走进“春天里”。

IMG_0892.jpg

恒丰银行:温暖陪伴 静候春暖花开

七大金融保障措施战疫情、助发展;

为138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防疫企业授信1.7亿元,另有4亿元授信正在报审;线上活动服务逾1000名市民;全行员工捐款15.738万元助力湘雅白衣战士战疫情。

快速审批,信贷规模足额满足,并给予信贷利率支持。

对通过委托贷款、银团贷款、线上供应链金融方式为疫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的相关业务,免收相关手续费。

相关链接:恒丰银行员工捐款+家书 暖心举措力挺“湘雅”战疫情

专题: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4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