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丰银行员工捐款+家书 暖心举措力挺“湘雅”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2020-02-13 16: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捐赠仪式。

04.jpg

转账电子回单。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华兴)“这份沉甸甸的爱,是对我们医疗队员和家属最好的慰藉,让我们感觉非常温暖。”2月13日上午,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将一笔15.738万元的捐款转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账户。该笔善款来源于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全行138名在册员工的主动捐赠,善款将主要用于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

2月13日上午,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书记蒋玲英、工会主席段红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党委副书记许毅等领导出席。

罗爱静首先介绍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在疫情防控上所作的主要工作,她表示,自1月27日以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已派出三支医疗队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向省内14个地州市派出20个专家组指导当地防控工作,同时还有28名医护人员在湖南省公共卫生救治中心救治确诊病患。

在捐赠仪式现场,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给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全体义务工作者送上了一封信,表达了全行员工的敬意和祝愿。对于这份暖人心的信,罗爱静深表感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迅速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这封信更是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也一定会将这份爱和祝愿传递到每一个员工。”

周智广表示,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送来的爱心让人倍感温暖,这份暖心的情意“重千斤”,那封深情款款的书信更是“抵万金”。

“受总行党委和陈颖董事长委托,我代表分行138位员工,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湘雅的白衣战士们。”蒋玲英表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疗队“逆行”湖北抗击疫情,一是非常敬重与钦佩;二是希望所有医疗队员们保重身体、早日凯旋;三是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将为该医院以及所有医务工作者们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敏捷响应,全心服务。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恒丰银行除了发动员工募捐,还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支持各类爱心活动。总行免除了向湖北防疫专户捐款的相关业务手续费。长沙分行积极为防疫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还有多名员工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提供给有需要的市民。恒丰银行员工的点点爱心,汇成涓涓细流,正在源源不断地流向防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