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有温度 长银五八推延期还款等措施与客户共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唯奕 编辑:吴芳 2020-03-11 20: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唯奕)“免费延期还款对我帮助很大,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张家界的曾小姐是一名导游,原本的旅游旺季因疫情泡汤。曾小姐在接到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银五八)工作人员的电话后,很快就成功办理了延期还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银五八迅速响应,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而面临还款压力的用户,推出延期还款功能,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纾解还款压力,为用户提供金融支持。

同时根据还款时间,对近期需要还款的用户进行电话回访,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困难,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引导符合要求的用户进行延期还款业务办理。

“很多客户受疫情影响没能如期正常工作,公司的政策能解决客户们当前的实际困难,我们当然应该竭尽所能宣传到位。”客户经理小王在一天内就拨打了近400位客户的电话。

同时,长银五八主动为符合要求的用户提升授信额度,满足用户日常消费需求。如湖北恩施的罗先生因疫情原因已经在家40余天,“长银五八在我困难的时候,还给我提升了额度。”

除延期还款、提高额度外,长银五八多措并举,还通过减免罚息、扩大投放、优化服务等举措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唯奕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4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