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养老保险湖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菲菲 编辑:吴芳 2020-03-12 09: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菲菲)疫情当前,在关注疫情防护的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刻不容缓。适逢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结合银保监局及总公司最新要求,提升服务水平,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

平安养老保险湖南分公司成立“3.15”应急处理小组,由机构一把手担任组长,运营服务部及人事行政部具体落实,其他各部门协助配合。通过组织召开线上会议,明确活动方案,各岗位职责,分工落实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口号,活动时间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5日。本次宣传活动以提升公司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为主题,以宣传保险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途径、普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保险服务政策为主线,以线上宣传为主要表现形式,同时结合公司自有营业网点布置及传统媒体专题策划等方式,针对特定人群开展全方位保险惠民政策宣传教育。旨在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服务质量和公众形象,积极构建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

活动周期间,平安养老保险湖南分公司将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互动直播、总经理接待日等方式,增加宣传内容的互动性及趣味性与权威性,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体会到平安养老险隔不断的客户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菲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