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全方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3-11 20: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600.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备耕正当时。

湖南金融业,是全民战“疫”的践行者,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发动机。

打响金融战“疫”,他们勇往直前;

助力复工复产,他们全力以赴!

前方有你,复工有我。今日,26家湖南金融机构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发声,让我们坚守抗“疫”主阵地,当好金融服务排头兵,为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一起昂首迈步走进“春天里”。

??2.jpg

??.jpg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建行全方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推出信贷支持23条措施,截至2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200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40多亿元,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累计投放6.73亿元;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72亿元,为947户小微企业4.75亿元贷款办理延期;减费降息,惠及480余户小微企业近5亿元贷款。

创新推出“云义贷”“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开展“惠贷款送保障”活动;全面推广客户经理“云工作室”。

相关链接:

湖南建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加强普惠金融服务

增投放送保障 建行湖南省分行助力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

信贷投放900亿保额赠送70亿 建行助力湖南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

专题: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