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速发放贷款 交通银行全力支持交通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2-25 15: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易月)2月21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湖南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张吉怀铁路复工复产,至此,该行已累计为张吉怀铁路投放贷款6.5亿元。

张吉怀铁路(张家界-吉首-怀化)是湖南省重点建设的高铁项目,疫情期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安排专人跟踪了解企业金融需求。随着项目正式复工,作为投融资单位的湖南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压力日渐凸显,在得知企业资金需求后,该行火速驰援,两个工作日内为企业投放5000万元贷款,为项目复工提供资金支持。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认真落实《湖南省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等部署要求,主动对接各类企业复产复工融资业务需求,安排专人专办、即到即办,充分运用绿色通道提高效率,全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交通工程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提供金融保障。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交通银行对交通项目的支持自然是‘疫’不容辞!”湖南交行相关人士介绍,该行日前为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放19.74亿元贷款。作为市内重点国有企业,该公司承建了长沙市民生工程轨道交通的建设,春节前市内轨道3、4、5、6号线等多个重点项目均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确保重点工程进程,轨道集团成为长沙市内首批全面复工复产的企业。交行此笔资金的落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