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湘潭分行助300余位农民工回家过年 民工代表赠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方浩宇 刘睿 曹君兰 编辑:吴芳 2020-02-25 15: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民工代表张师傅向中信银行湘潭分行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方浩宇 刘睿 曹君兰)疫情的发生,使得今年的年关尤为“艰难”。中信银行湘潭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创新金融服务,迅速成立了以行长为首的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一系列方案和措施,为小微企业排忧解困,让农民工开心回家过年。

春节前夕,该行与湘潭高新集团30余家小微企业开展了银企对接会。会上各与会单位达成一致意见,以普惠金融标准票据贷产品为抓手解决高新集团的燃眉之急。随后该行专门召开专项小组特别会议,明确3名专职客户经理,全速推进该项业务,确保年前落地,最终在9个工作日内完成为高新集团下属两家子公司合计1.15亿元专项增信,19户客户的开户及相关功能开立,成功发放票据贷2笔,金额合计990万元。

其中负责湘潭高新区新造安置区三期项目的某劳务公司就是最大的受益者。这笔贷款的发放过程也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客户都绝望的情况下,该行的客户经理并没有放弃,在与该行总、分行主线部门多次沟通调整后,终于在大年二十九中午将两笔金额合计990万元的贷款发放到位,解决了300余位农民工的回家过年问题。

年后,湘潭高新区新造安置区三期项目民工班组组长多次打电话给主办客户经理,告知其班组的农民工兄弟们想自发来当面表达感激之情。疫情仍在继续,为确保农民工兄弟们的安全,该行负责人婉拒了。在得知该行已经开始轮值上班后,民工代表张师傅带着他们最淳朴的“礼物”来到了中信银行湘潭分行的办公大楼。“尽职尽责,情系企业,贴心服务,排忧解难”这锦旗上的十六个大字,是对该行工作的认可,更是代表了广大群众及企业对所有金融工作者的期望,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期望,中信银行湘潭分行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创新金融服务,为湘潭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方浩宇 刘睿 曹君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9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