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企一策”完善融资案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医药企业扩大生产“输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2-25 14: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易月)2月23日晚间,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尔康制药)发布公告,其子公司湘易康提交的“磷酸氯喹”原料药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CDE)审批。

2月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磷酸氯喹作为抗病毒治疗的试用药物被纳入该版诊疗方案。当天下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尔康制药发放贷款1.2亿元,为企业加快疫情防护物资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尔康制药相关人士介绍,当前企业正急需资金采购防疫药品的药用原料,交行该笔资金的迅速到位及时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为企业加快生产注入了强心剂。

“用药如用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医疗物资是关键。疫情防控期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密切关注省内医药企业动态,主动了解企业需求,“一企一策”完善融资方案,为医药企业扩大生产及时“输血”,支持医药企业复工复产,为保障医药防护物资供应贡献金融力量。如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某医药有限公司提供7000万元资金支持;为某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资金支持。截至2月23日,该行已为省内相关医药企业累计提供2.76亿元授信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