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强化防疫措施 放心钱是这么来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齐冰 吴兴敏 编辑:吴芳 2020-02-26 17: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齐冰 吴兴敏)新冠肺炎病毒传染性强,为防止其依附于现金传播,为了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近300余名员工忙碌于这一战线,他们高度关注营业场所、自助机具和收付渠道,集中开展病毒消杀作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022.jpg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对现金进行消毒处理。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配置了足量的消毒用品。从疫情暴发开始,该行高度重视网点运营和现金服务相关的整体防控工作,迅速购置35台紫外线消毒灯,以及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用品配置到各网点,要求对所有收入现金进行30分钟/次的紫外线集中消毒。截至2月20日,已累计完成1.04亿元的现金消毒工作。

011.jpg

紫外线消毒灯照射现金除污。

该行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对于营业收入来源的现金,该行员工从收纳、交接、包装、在途等各环节仔细入手进行消毒处理,现金集中后再统一用紫光灯30分钟左右照射除污。合理隔离和去除医院、公共事业等重点单位回笼现金可能携带的病毒,确保各渠道投放的现金安全可靠,对于来源于医院、高速公路等强流通性行业的现金,实施强化消毒,单独封存。

此外,该行建立现金消毒台账管理制度。建立《现金消毒专用登记簿》,根据每日工作内容登记,对已消毒、清分的现金在运输箱上标注“已消毒”“已清分”字样以便准确调拨。该行还优先投放原封新钞,累计投放百元面额新钞3400万元、其他面额新钞750万元。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表示,将继续铸牢现金流通管理的篱笆,努力做到每一张供应给客户的现金都能让大家放心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齐冰 吴兴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