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分行200余家金融小店上线 宅家享受线上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婷婷 编辑:吴芳 2020-02-26 15: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龙婷婷)“嗡……”午饭时间,手机又响了起来,理财经理迅速拿起,这是客户来她的金融小店咨询购买理财的相关事宜。

2月18日,工行湖南分行客户经理百家金融小店成功上线。该行在奋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拓展线上金融服务,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和场景,打造了200余家线上“金融小店”,为广大民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宅家”金融服务。

小店以理财经理名字命名,客户不仅可以在其中享受理财服务还可以对存款、基金、外汇、银行卡、贷款、贵金属等金融产品进行选购,除此之外客户添加理财经理为微信好友关注理财经理“金融小店”还能享受到多方面的服务。

每日金融资讯方便看:即使宅在中,大家也会持续关注金融资讯。而现在只需进入小店动态或理财经理朋友圈,便可以看到您的理财经理每日为你精心筛选的专业金融资讯。

专属顾问一对一交流:每个小店均有专属理财经理进行服务,当您对业务或产品有疑问时,点击“问一问”便可以直接连线理财经理,进行咨询交流。

产品购买一键进入:在小店内选择好了合适的产品,只需点击“一键购买”,就能够跳转到手机银行轻松完成交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婷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