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湘军战“疫” 孙朝发声:同心战“疫” “平安”守护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2020-02-21 13: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誓心家国事,协力共担当。

疫情当前,湖南金融行业,以聚合之力,心忧天下;以团结之名,无畏前行。

他们积极作为,捐款捐物;他们争分夺秒,开通疫情防控贷款“绿色通道”;他们火速驰援,为医护人员等“最美逆行者”提供保障护航……

他们,是联防联控的践行者;

他们,是金融战线的排头兵。

20家驻湘金融机构负责人通过红网•时刻新闻铿锵发声,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必胜信心!

017.jpg

中国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朝:同心战“疫” “平安”守护

在疫情危急关头,是保险人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平安为全国800万名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为在湖北一线采访的媒体工作者提供人身意外保障和因公染病定向补助,人均保障额度50万元,总保额超10亿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将切实履行保险使命,全力以赴为人民筑起保护屏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守护万家平安的“硬仗”,迎接2020春暖花开!

相关链接:湖南平安产险坚守一线 共同战“疫”


更多精彩请点击:

H5:金融湘军铿锵发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专题:金融湘军铿锵发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专题:抗击疫情 湖南金融业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