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平安产险坚守一线 共同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霄琦 朱孟洁 陈欣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20-02-06 16: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王霄琦 朱孟洁 陈欣 朱湘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平安为全国800万名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总保额逾万亿;为在湖北一线采访的媒体工作者提供人身意外保障和因公染病定向补助,人均保障额度50万元,总保额超10亿元;为全国五地一线人员、河南版“小汤山”医院提供超136亿保险保障。

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政府、湖南银保监局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成立以总经理孙朝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员工健康情况排查组、政府联络组、内部防控组、宣传组、理赔组等。秉承着对每一位客户和员工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各项内外部防疫措施:组织采购防护物资;着重疫情防控宣传;紧密跟踪员工健康状况并建立每日健康排查制度;对公务用车、职场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自疫情开始,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结合疫情发展形势,发挥科技优势,推出了线上理赔绿色通道,依托AI科技、好车主APP、线上直赔团队推出更便捷的服务。疫情期间,截至目前,完成最快车险线上自助理赔案件,从报案到结案,仅用时3分钟。全省理赔团队更坚守在一线,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暖心服务。

株洲中支:疫情艰险,守护依旧

11.jpg

平安产险株洲中支理赔员李义前往医院看望、安抚伤者。

1月24日上午10时左右,平安产险株洲中支接到客户报案,理赔员李义立即赶往现场查勘,得知伤者住进株洲市田心医院,随即赶到田心医院看望、安抚伤者。理赔员向客户介绍线上理赔流程,并告知特殊时期注意防护疫情,同时赠与客户口罩,客户对平安温暖的服务表示感动。

娄底中支:越是危急时刻,越要体现理赔人的价值

2月1日下午,平安产险娄底中支接到罗先生来电报案,称自己车辆在山区撞到摩托车,还有驾驶员受伤,第一次发生事故,自己很慌,不知该处理。接到报案后,查勘员袁韶峰赶往事故现场,由于村口封路,查勘员冒着严寒天气步行数公里才抵达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查勘员详细了解情况,对客户进行安抚,并针对此事故进行了快速理赔。在疫情特殊时期,罗先生对保险理赔人员这么快到达事故现场感到非常感动,对其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的查勘赞叹不已。客户说:“原以为在这种疫情期间,工作人员不会来现场的,没想到工作人员来了,还那么快,真是太给力了!”

袁韶峰回复:“危急关头,客户需要我们的问候、安慰,更需要爱和温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事事冲在前面,越是危急时刻,越要体现我们理赔人的价值。”

怀化中支:扶贫+防疫,都坚守在一线

22.jpg

平安产险怀化中支贺思云前往扶贫村开展疫情防御工作。

平安产险怀化中支贺思云,一个在扶贫岗位上默默坚守近三年的普通员工,在得知所在扶贫村疫情相当严峻的情况下,毅然决定放弃休息时间,和村两委干部、志愿者们一道,开展疫情防御工作。

“请问你从哪里来,这是要到哪里去?现在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你们尽量还是呆在家里,不要走亲访友,外出要戴好口罩,回家勤洗手。” 这是贺思云在值勤期间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他和村医及其他志愿者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登记并宣传疫情防控常识。

春节期间,贺思云主动请缨,与镇村干部们一起走家串户,进行防控知识宣传,并对从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居家医学观察。截至目前,扶贫村暂未出现一例感染者和疑似者。

益阳中支:纾困解难,关爱不止

33.jpg

平安产险益阳中支工作人员赶往医院探视伤者。

1月17日,客户在沅江市区撞到一位83岁高龄者,导致老人全身多处骨折,被送往益阳市中心医院ICU急诊进行手术治疗。因情况紧急,益阳中支先行垫付8万元医药费。1月31日,客户再次来电,称医药费已欠费,希望能继续垫付。益阳中支接到客户诉求后,当日通过医药费直付通道,再次预付医药费2万至医院账户,并赶往医院探视伤者,与伤者家属做好安抚工作。

岳阳中支:封路隔离,隔离不了爱

55.jpg

平安产险岳阳中支查勘员王少云前往事故现场开展查勘工作。

大年初四,客户湛先生在汨罗市桃林镇驾车,因操作不当撞上墙,车辆严重受损,对方墙受损。客户报案后岳阳中支查勘员王少云前往现场处理,因属疫情期间,乡镇与乡镇之间的道路已封闭,经多方打听,了解到高速可以通行,于是从汨罗市上高速在白塘下高速,经过两道疫情检查站,快速到达事故现场。王少云积极安慰客户,现场协助客户与三者、房东协商一致,并安排拖车当天下午将受损车辆送至4S店维修,详细告知客户后续理赔程序。客户对岳阳中支在春节疫情期间服务积极热情,事故处理快捷表示感谢。

疫情危急关头,平安产险湖南分公司将持续落实党和政府的抗疫部署和要求,把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做好各项客户服务。抗击疫情,攻克时艰,湖南平安产险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畏艰险,致力于守护每一位客户和员工的平安,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霄琦 朱孟洁 陈欣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3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