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24小时为抗“疫”企业放贷3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黎琼 邹连坪 编辑:吴芳 2020-02-14 17: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黎琼 邹连坪)2月13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快速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提供5000万元授信并发放300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企业采购生产原料。

南岳生物制药是湖南唯一的一家血液制品企业,其生产的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对重症肺炎、对抗SARS病毒疗效较好,能有效降低血清炎症因子水平,提高免疫功能。

从1月21日起,南岳生物制药累计向武汉和湖南省内各大医院输送了29万多支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用于抗击疫情。

随着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其采购原料的资金逐渐趋于紧张。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行上下通力协作,24小时内完成了贷款受理、审批、开户、签发等全流程,并免收转账汇款手续费,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了企业资金需求。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开辟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快车道”,为疫情防控企业“排忧解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黎琼 邹连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5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