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送来“及时雨”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2-14 14: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易月)疫情防控阻击战里,有一样“武器”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用于防疫宣传的大喇叭和广播设备。近期,各级政府充分利用大喇叭和应急广播等平台,传递党的声音,部署防治措施,普及防疫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对疫情形势了然于心。虽然不像口罩等防护物资一样“冲”在一线,但“声入人心”的应急广播对于疫情防控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

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通电子”)是一家致力于音频技术研究和广播全产业链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应急广播供往湖南湘西、湖南常德、河南禹州、浙江德清、甘肃永靖、安徽蒙城等全国三百多个市县区。

春节期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主动对接康通电子,及时跟进生产情况和金融需求。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康通电子复工生产以来,客户订单接踵而至,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原材料眼看着就要供应不上。2月10日,康通电子致电交行,“现在情况紧急,我们迫切需要资金采购原材料,你看什么时候能到位?”支持企业复工扩产刻不容缓,放下电话,交通银行客户经理马不停蹄开始准备,授信资料撰写、提款材料准备、绿色通道沟通,经过分支行多部门协调,当天下午五点即为康通电子发放471万流动资金贷款,助力企业生产应急广播,支援湖北、湖南地区抗击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担当,认真落实《湖南省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等部署要求,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为抗疫类机构及企业信贷需求畅通绿色通道,简化项目申报、审批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11日,该行已通过绿色通道为24家疫情相关企业提供4.73亿元授信支持。2月12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长沙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放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加快生产医用护目镜驰援湖北;为口罩生产商湖南某医用卫生材料公司提供1000万元授信支持,帮助企业改造设备扩大生产线,缓解医用口罩供应紧张局势,恢复产能后,企业日产口罩可由之前的10万个增加至40万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