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1天放款100万 支持医疗器械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梦云 编辑:吴芳 2020-02-14 13: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梦云)远离病毒,不离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在做好员工和客户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求相关业务部门积极落实专项贷款支持防疫物资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受疫情影响,在假期延长和复工时间进一步推迟的叠加影响下,不少小微企业正面临着暂时性的经营困难。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普惠金融部积极梳理存量客户,重点关注涉及医疗器械、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行业。

了解到长沙某医疗器械公司(主营涉及医用耗材口罩、纱布等医疗物资)因疫情影响面临资金暂时性周转困难,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快速联系企业,在该客户原有贷款280万元基础上,主动新增发放贷款100万元。本次服务主要通过线上模式,从了解客户需求到款项送达客户仅用不到一天时间,为客户送去了及时雨。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支持特殊时期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开启7*24小时线上模式,保障金融服务不离线、业务不掉线。广大中小微企业可通过手机,在线申请、在线审批、面核面签后在线提款,获得更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以缓解临时性资金需求。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独特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客户经营动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全力配合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梦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