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农商银行湘江支行开展复工复产金融普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莹 编辑:吴芳 2020-02-12 10: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长沙农商银行湘江支行党总支的“金融志愿者”带着捐赠物资来到天心区先锋街道,关心和慰问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莹)“感谢长沙农商银行湘江支行的物资支持和金融服务,为我们一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天心区先锋街道骆理书记感激地说。

2月11日,来自长沙农商银行湘江支行党总支的一批“金融志愿者”带着消毒液、口罩等捐赠物资来到了天心区先锋街道,为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带来了关心和慰问。

双方就共同开展联防联控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支行后续将安排专人协助街道、园区及社区村组干部联动开展防疫工作宣传,走访辖内企业、商户及居民,助推辖内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对复工复产存在资金困难的企业或商户,迅速进行金融对接工作,并将对辖内超过36万户居民、6000余户企业进行走访和信息采集,进一步推动省联社“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的落地生根,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

“这个实用,谢谢你们!”在社区走访宣传活动中,嘉和社区的市民王先生收到这个宣传袋之后对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宣传袋里有防疫小知识折页、客户告知书和2个口罩。除了防疫知识折页外,防疫期间的企业及市民享受的新金融政策资料也都装进了这个宣传袋。这是长沙农商银行湘江支行针对辖内企业、居民开展的“一重公益三重保障”活动。同时,该支行排除万难采购了口罩、手套及消毒液等8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当地一线防疫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该支行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2月10日全面复工复产的第一天,该支行在长沙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的号召和部署下,紧急制定了“开展联防联控推动复工复产”金融普惠工作方案。支行各党支部、各二级支行(营业部)将与辖内5个街道、1个园区、43个村和社区联防联控,共同开展防疫工作助力辖区内企业和居民复工复产,切实将“抗击疫情、金融普惠”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