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期间 湖南工行提倡个人金融业务线上办(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坚 江楠 编辑:吴芳 2020-02-11 1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坚 江楠)“我存在工商银行的定期到期了,不便出门怎么办?”——别急,工商银行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

“我家里亲戚微信给小孩发了很多压岁钱红包,想把这笔零钱存定期。”——别慌,工商银行推出微信“银行储蓄”产品升级可以微信定存。

“我过年发的绩效工资、年终奖还没来得及打理,还有前期购买的工行理财产品到期了,不能去银行怎么办?”——别烦,工商银行个人理财、基金、保险业务通通可以宅在家中线上轻松搞定。

“马上就到发社保退休金、领工资的日子了”——别担心,工商银行建议疫情期间暂缓前往银行网点柜面办理,避免人员聚集。工行将保障基本养老金、工资等资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您可通过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和致电工行客服热线95588查询到账信息,线上办理相关转存业务。

为了适应防疫形势,给个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应变,迅速推出了多个个人金融业务线上办理优化流程和丰富了线上存款、债券、理财、基金、保险等个人金融产品。其中,微信存工行定期属业内唯一。足不出户,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流程轻松搞定日常个人金融服务。钱在工行很安全,人在家中才安全。

附:战“疫”期间,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线上办理指南(图)

02.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坚 江楠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0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