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亿元“爱心速递”!中国银行湖南湘江新区分行为疫情防控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邱天明 熊婧怡 编辑:吴芳 2020-02-07 16: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64.jpg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直奔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收集项目相关资料。

63.jpg

中国银行工作快速响应,助力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完成融资工作。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邱天明 熊婧怡)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中国银行湖南湘江新区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中国银行总行的相关政策要求,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和渠道作用,积极协调、主动作为,整合优势资源,主动梳理对接医疗医药卫生领域重点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加强对辖内与疫情防控相关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制定专项服务方案、简化业务流程,为疫情防控开启金融供给的“绿色通道”。

2月2日,该行接到紧急通知,需要在一天的时间内为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发放1.3亿元贷款,用以支持企业采购急需药品。为及时满足客户单位的融资需求,在疫情防控期充分发挥好金融支撑保障功能,中国银行湖南湘江新区分行当即表示将责无旁贷、全力以赴地开展贷款发放工作。

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瑞格”)的主营业务为销售医药产品,是湖南省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润瑞格作为湖南省政府指定的药品储备企业,迅速整理出应对疫情所需的药品目录,积极与全国各地的厂家进行沟通协商,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调取货源,全力以赴保障药品供应。

在了解到华润瑞格的业务需求后,该行快速响应,由分行负责人统一调度指挥,抓抢工作效率。该行辖属岳麓支行直奔企业现场收集项目相关资料,该行公司金融部及时联动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和授信执行部,提前完成项目报备和预审,各机构高效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业务的前期准备工作。2月3日下午,1.3亿元贷款顺利到达该企业指定账户。此次解企业燃眉之急的“爱心速递”及时满足了客户单位的融资需求,既赢得了客户企业对中行速度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又为疫情防控前线的物资供给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银行湖南湘江新区分行将尽最大的努力,用实际行动优化金融服务,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中行智慧与中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邱天明 熊婧怡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