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守温度,共克时艰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彭姣 编辑:吴芳 2020-02-07 14: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工作人员给进入网点客户测量体温。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 彭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启动应急预案,针对医院、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和民生服务领域的企业需求,针对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保障,以“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帮客户所需”的承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急客户所急: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加班加点发放拆迁安置过渡费

“虽然现在不应该出门,但我家急需这笔资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取?”一名邵阳市经开区的客户来到中信银行邵阳分行门前焦急问道,透过厚厚的口罩,他的声音有点沉闷。

春节前期,邵阳市经开区4800万元的拆迁安置过渡费存放至中信银行邵阳分行,有些客户的资金需要急用,如今疫情当前,他们为了购置生活必需品,必须要本人持卡到网点进行激活才能够进行资金结算。

疫情就是命令。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心系客户,为确保客户能够安全办理业务,该行根据总分行、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要求,为网点购置口罩、体温测量仪、消毒液、消毒喷洒机具、钞票消毒灯等设备,制作好了进入银行人员登记簿,网点张贴要求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办理业务的温馨提示。

“您好,中信银行邵阳分行欢迎您,请佩戴好您的口罩,在门口测量体温并登记,登记完成后可进入我行办理业务,我们的设备已全面消毒,请您放心。”大堂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客户介绍道。中信银行邵阳分行在尽心尽力营造安全卫生的业务办理环境前提下,加班加点为30余户客户成功发放拆迁安置过渡费。

想客户所想: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寄出56个包裹 送出3000个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一方面积极落实总分行关于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另一方面高度重视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在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提前采购了一批一次性口罩,并向全体客户发送了关怀短信,提醒客户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疫情期间,该行通过直接寄送的形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收到中信银行的贴心关怀。截至目前,已寄送出56个包裹3000余个口罩,确保复工前全部送达客户。

帮客户所需:中信银行长沙浏阳支行不惧疫情 为医院提供上门服务

2月4日上午,浏阳市中医院和浏阳妇幼保健院因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积压了大量库存现金待缴存,两单位担心存在严重的现金库存风险,且缴存现金也急需用于支付医疗防护物资的采购,便联系了中信银行浏阳支行尽快上门收款。

当天下午,中信银行浏阳支行便紧急安排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提供上门服务,历时3小时累计办理现金缴存85笔,并按监管部门要求将现金单独隔离保管进行消毒处理。在非常时期,该行人员不惧疫情提供“信守温度”的上门服务,获得了客户单位的称赞。

以上只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一些缩影,复工在即,该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增添中信温度,贡献中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彭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