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CU病房里的邮储身影: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积极为病人提供延展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玲艳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20-02-06 13: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刘玲艳 杨伊媛)“太感谢你们了,真是帮了我们大忙,邮储银行的服务真人性化!”。2月4日下午,沈女士致电邮储银行株洲滨江支行向工作人员道谢。

2月2日,沈女士面色慌张地来到该支行求助,“我父亲突发疾病,住院急需用钱,但他现在医院的ICU病房,不记得密码怎么办?”。通过支行工作人员了解,沈女士的父亲数天前突发脑梗死,紧急送至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并一直留院观察,每天数千元的住院费,使一家子陷入困顿,存折里的钱等着救命。情况紧急,该支行立即上报市分行疫情防控小组,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决定由支行长带领一名客户经理到医院开展延展服务。

疫情特殊时期,医院作为传染源最集中的地方,老百姓们能不去尽量不去,但特事特办,邮储人迎难而上,决定进行延伸服务,把优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疫情防控小组当天联系ICU值班主任,询问什么时候能前往医院开展服务?医院回复需次日进行探视,并录制了一段防护语音,详细介绍相关注意事项,保护措施,供网点人员学习。

2月3日,在获得探视允许,并做好一系列防护工作后,该支行工作人员前往病房开展服务,沈女士的父亲躺在病床上,看不清银行起草的委托书,支行长周云华便一字一句地念给老人听,老人听完之后点了点头,并按下手印确认。拿到确认书后,工作人员立即为其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存折内的1万余元也被顺利取出,及时缓解了老人一家的压力。

疫情防控时期,邮储银行株洲分行在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线上金融办理业务的同时,将继续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高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玲艳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