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疫情一线,为贫困户保驾护航 中国人寿湖南省炎陵支公司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0-02-04 16: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中国人寿湖南省炎陵支公司副经理唐建辉一行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03.jpg

唐建辉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郭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湖南省炎陵支公司副经理唐建辉作为霞阳镇马道村第一书记,时刻牵挂着帮扶贫困村的疫情防控情况,每天戴着口罩奔赴在防疫一线,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唐建辉考虑到有些贫困户还是用的老年机,讯息接收滞后。唐建辉带着准备好的口罩送往贫困户家中,并嘱咐贫困户:一定要安心居家不要外出,保护好自己。相信政府,相信国家,大家齐心合力,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战争!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建辉与村干部对春节期间从湖北武汉等疫区回到辖区的人员进行走访排查摸排、登记造册。并利用铜锣、喇叭、音响话筒、发放宣传资料等广泛联系群众,进村入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有效提高群众自我防疫意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2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