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金融力量候选 | 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手机银行6.0版本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18: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候选名单(共37项)

11、候选金融力量:手机银行6.0版本

申报机构: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

标题: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手机银行用户突破130万

推荐理由:2019年12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正式发布全新手机银行6.0版本,同时宣布启动移动金融生态链战略;截止12月末,中国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手机银行用户突破130万。

6.0版手机银行进一步聚焦生活场景、财富管理、客户服务、线上游戏、城市服务五大场景的专属服务打造。新版手机银行在面向全网用户开放注册的基础之上,全面支持他行卡支付。改版升级后的生活版块围绕“医食住行游娱购”等场景,引入阳光好医生、微医共同打造医疗服务板块,手机银行用户可享受在线挂号及快速问诊等服务;上线“光速签”功能,客户可在线极速办理签证;与瑞幸咖啡、饿了么、滴滴、猫眼电影、顺丰速运、飞常准等合作,提供外卖、咖啡、观影、购物、票务等功能。另外,光大手机银行6.0版丰富了各类细分场景,建立“薪悦管家”代发专区、“贵宾club”高端专区等重点客群服务功能;持续优化“财富体检”功能,为客户提供专业诊断方案,使其第一时间了解自身资产配置健康状况,并提出清晰配置建议,从而有效降低客户财富风险。

在客户服务领域,光大手机银行6.0版本专为老年、视障、听障等特定客群推出创新服务,简爱版手机银行增设智能语音服务功能,目前手语视频服务现已覆盖了账户服务等近20项业务。此外,6.0版本手机银行还上线了城市服务专区,为不同区域量身打造“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光大手机银行城市服务专区已覆盖9家分行,服务内容涵盖ETC办理、电子社保卡办理等多个业务,有效满足地域性客户的差异化金融需求。

光大银行移动金融生态链战略秉持“开放合作,互相成就”的原则,以光大集团内的银行、保险、证券和中青旅四大企业为核心,同时聚合光大集团内外资源,打造生态圈内统一服务体系,依托开放用户体系与创新社会化运营机制,通过线上开户、联合营销等方式实现生态链客户流量的提升,从而提升对生态内合作伙伴的价值贡献。

目前,移动金融生态链以光大手机银行为核心平台,以数字化经营为驱动,面向光大银行长尾客户与用户,提供财富管理、健康医疗、电子商务、生活缴费、旅游出行及餐饮外卖等O2O消费场景服务,构建出涵盖光大集团内外部企业以及外部合作伙伴等多维度的服务场景,建立起全流程的客户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