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金融力量候选 | 长沙银行:“快乐e贷-政采贷”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18: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候选名单(共37项)

8、候选金融力量:“快乐e贷-政采贷”

申报机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标题:长沙银行:升级 “政采贷”让线上融资大提速

推荐理由:随着招标采购活动从传统的纸质载体转向电子化,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有了新的发力点。长沙银行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自2019年7月升级为线上办理的“快乐e贷-政采贷”以来,新增中小微贷款1.9亿元,居全省同业之首。

凭政府采购合同,企业就能在线上申请贷款,所有贷款流程几十分钟就能在线上完成,企业当天就能拿到贷款,“快乐e贷-政采贷”方便高效的模式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慢、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针对“手续多、审批难”等融资痛点,“快乐e贷-政采贷”依托金融科技,具有审批快、额度高、利息低、还款灵活等优点,还增加预授信额度、一单一贷,完全实现了申请、审批、签合同、放款、支用全线上化功能。

客户通过线上化产品“快乐e贷-政采贷”,提交的资料由此前的24项减至4项,减少了70%;客户跑银行次数由6次减至1次,减少了80%;办理时间从最长两个月缩短至最快一天以内;融资成本降幅近30%。

长沙银行政采业务线上化“快乐e贷-政采贷”后,新增贷款1.9亿元。长沙银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微企业,将“快乐e贷-政采贷”推广至全省各级财政,惠及大量中小微企业。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