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金融力量候选 |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2-01 18: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候选名单(共37项)

7、候选金融力量: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

申报机构: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

标题: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打造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 连接服务最后一公里

推荐理由: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聚焦破解信贷业务模式单一、综合服务能力薄弱、客户金融服务获得率低等问题,针对园区、商圈、乡镇三大零售业务市场以及企事业单位,推行版图走访+上门服务+挂牌驻点服务等多种方式,致力服务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服务民生,为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做出的有益探索。

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落实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才能担当银行业“国家队”的重任。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发挥资金雄厚、机构网络强大、服务能力等比较优势,以建立生态版图为架构,以营销大走访为手段,以科技赋能为支撑,在全省银行业创新打造普惠金融生态版图+手机APP模式,努力履行好邮储银行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落实战略定位,打造零售商业银行的有效途径。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微企业的差异化市场定位,有着“普惠万家,成就梦想”的初心使命。通过普惠金融生态版图模式让各分支机构客户经理越走越有成效、越走越认同,实现从营销惰性到全员活性的升华,同时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口碑。

通过“进园区、助千企,进商圈、助万商,进乡镇、助三农”,邮储银行真正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树立了良好的邮储银行服务形象。

2019年末,普惠金融生态版图走访活跃率达到90%;全省营销团队走访园区242个、商圈687个,走访小微客户3.66万户,成功实现放款2525户,放款金额24.21亿元。小企业和三农贷款超额完成净增计划,较上年末多增19.7亿元。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