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完成首个疫情感染死亡人员50万元理赔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20-01-27 14: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1月27日,阳光保险已通过绿色通道向在武汉疫染去世的李医生(化名)家属支付了50万元理赔款。

为支持国家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行动,1月25日,阳光保险就向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各省市医疗支援人员及他们的家属,捐赠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承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和全残责任。赠险预计涉及约20万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风险保障总额度超1000亿,阳光保险成为为武汉地区提供保险涉及人员最多,保障金额最大的保险公司。

今日,阳光保险已完成了本次捐赠的首例赔付。另外,阳光保险旗下阳光融和医院作为唯一被山东政府确定的社会办医的新型肺炎市级定点救治医院,选拔的首批支援湖北疫情医疗队,前夜已奔赴武汉投入疫情战斗支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