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湖南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 2020-01-27 11: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高翔)1月26日,在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人寿”)联合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湖南首批驰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医疗队队员捐赠保险保障,保期一年,总保额逾2亿元。

近日,湖南省首批137人的医疗队紧急驰援湖北。获知这一消息后,吉祥人寿主动对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湖南医护人员捐赠每人150万元的保险保障(因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因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身故保额100万元),并承诺后续将持续为省内驰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该保障。

同时,对省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吉祥人寿还将陆续提供总保额200亿元的保险保障,其中每人保障额度100万元(因意外身故保额50万元,因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身故保额50万元)。

吉祥人寿表示,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专业保险产品作医务人员最坚实有力的后盾,用“便捷、高效、温暖”的“吉祥服务”为国计民生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翔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