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0-01-22 16: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彭莹)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太平人寿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启动专项应对工作,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

各分公司与当地政府,卫健委及监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各项应对工作;提供24小时理赔报案受理,对于出险客户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快速完成赔付;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残疾、重大疾病的客户,先行赔付,后补齐相关资料;24小时全国报案电话:95589。

太平人寿提示,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也是病毒性肺炎的高发时期。需注意防寒保暖、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有咳嗽、喷嚏时戴口罩或用纸巾、衣物遮挡口鼻以减少病菌传播;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