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钞贺岁 湖南建行推出现金红包预约兑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雅琴 编辑:吴芳 2020-01-21 14: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曾雅琴)“每年过年我都要给小孩们准备压岁钱,你们不仅帮我准备了新钞,还帮我按金额装好,红包还这么漂亮,服务真是太暖心了!”杜老先生兴奋地说。

春节前夕,为满足客户对新钞和红包的喜爱,解决新钞兑换难、来回跑的问题,建行湖南分行在全省110个营业网点首推“约新钞兑红包”活动,客户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足不出户预约四款不同金额、不同款式的新钞红包,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

自1月10日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湖南分行通过电子广告屏、自助存取款机、智慧柜员机、官方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进行同步宣传,在营业网点开辟绿色兑换通道,针对目标星级客户进行精准短信、微信邀约,仅一周时间,为全省2498名客户提供了预约兑换服务,累计兑换红包27008个,合计2958.1万元。

近年来,湖南建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现金业务创新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和场景化思维模式对用现金客户群体进行细分,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差异化、个性化的现金服务,为社会赋能,为民众服务,用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走进市民的心坎,一心一意办好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雅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