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长沙银行58城联动“乐团圆·接老乡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滕江江 编辑:吴芳 2020-01-19 09: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滕江江)又到一年归家时。由长沙银行发起的“乐团圆·接老乡回家”活动于1月13日起在全省12个地市58个市区县开展。目前活动已累计发车800余台次,免费接老乡回家18000余人次,覆盖300余个乡村。

在长沙、株洲、湘潭、常德、怀化、娄底、邵阳、郴州、永州、张家界、衡阳、岳阳等地的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可见长沙银行的接车服务驿站。接车点的长沙银行员工为老乡搬运行李、安排上车,车上还贴心地准备了开水、豆浆、感冒药、充电宝、新年福袋等,过年的氛围更显浓郁。

温暖的点滴在汇聚。在株洲,准备搭车回攸县的唐先生一到车站便看到了举着“接老乡回家”牌子的长沙银行接车人员,他说,看到这几个字特别感动特别亲切。在娄底,曹女士带着宝宝从广州回家,因为旅途疲惫在车上睡着了,错过了下车站点,长沙银行的接车人员帮她拿着行李箱带着孩子下了车,转乘其他车辆,并一直送曹女士到家门口。在永州,从杭州回家的胡女士因感冒晕车,长沙银行的接车人员递上一杯热水暖身子,并准备了随车晕车贴,胡女士说,这让她感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在贵州务工的张先生带着家人一起乘车,他说:“爱心车辆可以直接送我们到家里去,给我们带来很多便捷,很贴心、很周到。”

为了更好地为湖南老乡提供返乡服务,长沙银行在活动运输车辆准入上严格把关,选择当地资质证件齐全、品牌服务好的汽车服务商参与,并开展现场抽检,确保车辆性能、消防等安全应急设施全部到位。

除了此次帮老乡解决春节回家“最后一公里”的公益活动外,长沙银行还响应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农村地区居民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截至2019年末,长沙银行在全省设立3427个农村金融服务站,为村民办理小额取款、余额查询、现金汇款、转账汇款、部分公用事业缴费等业务,帮村民实现“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的目标,全行农村金融服务站已累计服务客户达38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滕江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3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