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0-01-20 14: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1月18-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17.jpg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作年度工作报告。

1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郭萍)1月18-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了集团、总公司2020年会议精神,总结过去,分析形势,谋划未来,确定目标。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在大会作题为《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专业经营 提质增效 共谱湖南国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

2019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党建为统领,践行“一个都不能少”协同文化,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重振国寿”战略落地,全年实现总保费253.8亿元,同比增长7.7%;公司年度经营绩效考核有望实现“保五争三”的目标,重返AAA行列;全省14家地市分公司得分都超过100分,评级均为A类及以上,有史以来第一次实现大满贯。

2019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所有业务指标提前近一个季度达成年度预算;个险各项业务指标达成率进入全国前6,银保各项业务绝对值进入全国前8,大短险规模排名全国第7,政策性健康保险提前4个月完成年度预算。

2019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开辟区域竞争新格局。全省个险折算期交和人力对标比值分别较上年提升27和70个百分点,重新夺回双领先地位。“复兴长沙”战略全面落地,中心城区发展提速,县域发展百花齐放。

2019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提质增效取得新进展。全省销售队伍突破11万人,规模排全国系统第6,队伍质态明显改善;业务结构持续优化,10年期及以上期交和保障型业务占比大幅提升;公司创费能力显著增强。

2019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展示后台运营新作为。多个创新项目获得总公司“创新成果奖”;基本完成全省IT基础布局;全面实施“睿运营”;客户服务效果不断优化;基础建设力度持续加大。

2019年,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开创公司治理新局面。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群工作亮点纷呈;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廉政监督精准有力;经营风险管控到位。

刘霞指出,2020年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公司战略部署,继续以党建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秉持“保位进位、率先争先”的工作策略,坚持“十六字”经营理念不动摇,咬定“五有”目标不放松,推进“四基”工程不懈怠,进一步弘扬“一个都不能少”的协同精神,注重机制引领,注重提质增效,注重排名进位,注重风险管控,持续推进“睿运营”模式建设,持续打造卓越服务品牌,持续强化科技支撑力度,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听取了总公司副总裁詹忠的专题授课和南京分公司经验分享,宣导了2020年公司预算政策及相关机制,与各市州分公司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合规经营责任书》,同时还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演出,并对全省系统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