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湖南常德三闾桥支行热心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波 高红 编辑:吴芳 2020-01-17 12: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客户对工行热心周到的服务深表满意,与柜员握手道谢。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波 高红)近日,工行常德三闾桥支行为一名年近六旬的女客户成功办理了个人身份信息变更手续,紧接着,还帮该客户办理了一笔柜面取现业务。该客户对工行热心周到的服务深表满意,在离开营业大厅前与该行经办柜员紧紧握手,连声称赞和道谢。

当天上午10时许,工行三闾桥支行当班柜员迎来了一位年近六旬的女客户。该客户一手拿着活期存折,一手拿着身份证和一张白纸条,向临柜人员数诉说着自己因身份证号未能正常升位带来的种种不便,对存折无法支取和转账很是“恼火”。她要求银行为其提供一份证明,以便她拿着银行提供的证明到当地公安派出所开具身份证号变更证明,然后,再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将已被止付的活期存折恢复正常状态。

看着客户焦急而茫然的神情,该行值班行长与当班柜员耐心地安抚客户的情绪,好不容易弄清了客户的需求,并为其手输打印出了该客户在工行的联网核查身份证明资料。客户带上该行提供的联网核查材料,急匆匆地赶往当地公安机关,办理了户籍证明和两个不同身份证号系同一人的盖章证明。

上午11点半左右,客户再次来到三闾桥支行,该行值班行长和当班柜员热情地接待了她。按照银行相关制度规定和操作流程,工行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个人身份信息变更手续。为避免出现存折仍不能正常取现、再费周折等意想不到的情况,该行值班行长随即引导客户在现金柜台办理了一笔柜面取现业务,对存折状态是否正常进行了及时验证。顺利取现之后,该客户十分欣喜,连连称赞工行服务有温度,是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波 高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