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湖南常德城东支行上门核保获客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立雪 编辑:吴芳 2020-01-17 11: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工行常德城东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上门核保。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立雪)近日,一位七旬老人来到工行常德城东支行想要为其妻子办理存折挂失补办业务,但是依照相关规定,挂失补办必须本人办理无法代办。老人面露难色,经询问得知其妻子身患残疾行动不便,其子女又不在身边,该行工作人员见老人犹豫的样子,主动提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核保。

在随后的核保过程中,工行工作人员依照《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确认委托人与被委托人真实关系,并与委托人热情沟通,确定其意识清晰,明确该行“特事特办”相关流程,得其认可后迅速办理相关手续,顺利地为客户解决难题,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工行常德城东支行周边医院、离退休老干部众多,特殊业务比较常见。该行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科学安排,合理调剂,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上门核保服务,解决客户出门不便的难题,把工行温暖及理念送到客户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立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