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系列活动在国开行湖南分行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禹良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12-31 19: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12月31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系列活动在国开行湖南分行启动。

02.jpg

金融书法家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

03.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禹良 朱湘平)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的工作部署,湖南金融工会、湖南金融文联、湖南省金融书法家协会决定于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开展“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今日上午,湖南金融书法家协会将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送万福、进万家”的第一站,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国开行湖南分行员工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袁建良、宁湘、涂光明、陈宝树、尹晓毅、刘旭、王新江、冯亚平等金融书法家纷纷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为广大职工书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送去元旦和春节的亲切问候。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建良表示:“此次‘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在分行正式启动,充分体现了湖南金融文联对分行的关心支持。国开行湖南分行已连续三年举行迎新春公益书法笔会活动,并以此作为分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三年来,迎新春公益书法笔会已经成为分行一年一度的精神文化盛宴,对提振员工精神面貌,增强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发挥了积极作用。”

现场一位员工表示:“每到岁末年初,就翘首以盼各位书法家的来临。每年看到书法家们为员工送万福,发自内心地感到温暖。每年只有拿到了书法家们的春联和福字,才意识到春节就要来了,年味越来越浓了。”

本场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书法家们应员工的需求,现场书写了数百幅春联、福字以及其他书法作品,现场汇聚成欢乐的海洋,翰墨书香带着诚挚的祝福和浓浓的年味飘进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禹良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