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一封家信”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万帅 编辑:吴芳 2019-12-30 17: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近日,民生长沙分行团委举办第二届家长开放日——“一封家信”活动。

05.jpg

活动以生动有趣的辩论赛开场。

07.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 万帅)家风是什么?他或是父亲额头的一束威严,或是母亲嘴角的一句唠叨,如春风化雨,在我们心中播下了美德的种子。为深化家园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幸福感,传递民生正能量,近日,民生长沙分行团委举办第二届家长开放日——“一封家信”活动,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周屋携班子成员,各机构部室负责人、员工代表130余人齐聚,更有特邀的40余名家长来到现场,一起感受民生“家”的温度,分享“家”的感动。

活动以生动有趣的辩论赛开场,聚焦当下青年关注的婚恋热点以及父母与子女的代沟等内容,双方辩手针锋相对间,既有义正词严的理辩,亦有诙谐幽默的诡辩,员工在家长面前勇于表达,游刃于传统与新潮价值观之间,直观又婉转的情感互动形式不仅令现场家长刮目相看,也通过这一趣味环节,向父母传达了民生青年积极乐观、与时俱进的生活和工作态度。

传递一份感恩,拥抱一片温情,当家长们开启自己孩子的“一封家信”,当孩子们报以满怀深情将这封家属诵读,不忘来时路,感谢父母恩,一份份美好的祝福,像冬日暖阳化开,更有遥远的祝福通过VCR传递过来,家长们意外之余,更多的是喜悦和感动,满眼幸福的泪水涌开全场,活动氛围迅速升温。

活动期间,家长们还参观了分行家园中心、办公场所、职工之家等区域,并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感受到民生银行一路走来的成就,体会到民生大家庭的温暖,家长们都庆幸子女对于工作对于人生的正确选择,也更让家长们更加懂得了一个好的平台对于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社会价值的真正含义。

“一封家信”作为第二届家长开放日的主题活动,汇聚“家”的温馨,传达“家”的深情,不仅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更是将“家”的温暖又深一层根植在每一个民生儿女的心中。

“家风沐湖湘,书香满民生”,民生青年一定持之以恒,让这样有温度的活动继续辐射,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纽带用民生的方式发扬光大,以理想执笔,在未来作画,集合民生人的家园情怀,去描绘2020更加壮美的未来图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万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